close

其實當初會想買24吋的行李箱也是看到滿多背包客推薦的
可是弄到後來東西怎麼好像有點塞不下呢
建議大家可以買至少28吋以上的比較適合     (以上於2015.10補)


行李箱是買哪家的哪個型號呢?   >> 請點我 <<
也許我的東西比較多一點,不過也給看到文章的各位做個參考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一邊裝的主要是衣物,配置對照上圖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紅短Polo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橫條短上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白短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毛            橘色長袖防風外套+帽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袖上衣             巾            長針織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短袖上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長褲(類牛仔褲材質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袖襯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短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袖帽T              毛            長薄直筒黑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白短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巾            長厚工作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薄直筒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薄工作褲



接著左邊擺上一件短褲,右邊再放件褐色的短T
然後居然還能夠放一個中的側背包!
一共放了: 短上衣6件、短褲2件、長上衣4件、長褲5件、毛巾2件、薄外套1件及一個隨身包包



接著是另一邊的空間,放的就是雜物為主

上面的空間我放了一支腳架,腳架上面放的就是內衣褲及袖套共6件
左下方先是放入雨鞋後再放上兩件式的雨衣
接著右邊擺上Crocs的鞋子以及球鞋一雙後放上兩組可以負載澳洲電壓的延長線(110V-250V)
(這款延長線是之前有人寫過文章推薦的喔~  俗名是章魚電源插座)

不過其實這樣的空間已經是極至了,所以上面最後只放上了件Uniqlo的棉外套
洗面乳、洗髮精、沐浴乳到底該放哪裡呢?

 


於是我把腦筋動到鞋子上...
因為鞋子的部份都有個給腳的空間,不用白不用,所以...就放進去吧!
雨鞋除了下雨天方便外,聽說在許多工作場合也會可以使用到所以才帶上的
也不是因為過去那邊買不起,只是單純家裡有什麼東西就物盡其用囉!



雨鞋的部份上方腳踝至小腿處是軟的所以可以折壓,於是我有了這樣的擺放方式
把硬的部份撐在兩旁,然後中間的部份就可以順勢擠壓出一個空間,就可以放入更多東西囉!
放上Uniqlo的外套後再調整物品內裝固定帶,隨後就是把內裝夾層的扣環扣上做最後固定~


裡面有拉鍊的袋子放了刮鬍刀X3、針線盒以及襪子X4,右邊的是襪子X3、襪子X4
所以...我想我有足夠的襪子可以度過這些在外的日子了!!

真的深怕在鞋子裡面的那些瓶瓶罐罐都被要求拿出來檢查,畢竟通過X光的時候裡面是一覽無遺啊!
正常人會在鞋子裡面塞那些東西嗎- _ -"


接著是隨身包包裡面的東西,包包是日前添購的Lowepro fastpack 250,是一款不錯的相機包
除了它的背帶是加厚的,揹起來是很舒適的之外
還可以放入一台14吋的筆電,下方空間是可以放入一機三鏡的空間,而上方則可放其他雜物




隨身物品的部分我帶了三個塑膠袋、一個可以耐磨耐重的大提袋(應該是我到澳洲馬上要用的東西)
文具、各種電池、各種充電器、各種手套、護照、國際駕照、行動硬碟、行動電源、錢包及來一客等貴重物品~
當然來一客是很貴重的!!  畢竟是我在轉機的地方要吃的啊!!  所以絕對不是放在行李箱裡面~


行李箱18kg、隨身包包6.5kg外加一個筆電的包包
雖然有人說筆電如果從隨身行李拿出來後裝在包包裡面就不會算在7kg裡面,但我還是有點緊張的
不過就暫且先把它當作是可以順利過關的吧!   如果真的被罰錢就當作花錢買經驗囉~ 
希望亞航(Airasia)在這個部份不會去刁難我    : )



明天出發! 第一站-雪梨


待驗證的問題:

Q1: 亞航的7kg限制到底有沒有包含筆電包裡的東西?
Q2: 章魚電源插座是否真的不會爆?
Q3: 塞在鞋子裡面的瓶瓶罐罐到底會不會被拿出來檢查?


畢竟很多事情、規則都是會改變的,所以就靠自己去驗證吧~




arrow
arrow

    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